close

 宿舍生活~
開學約兩個禮拜了,
我住在宿舍也將近兩個禮拜~,
而我住的那個房間,
裡面就只有我一個一年級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cry_smile}
其他全部都是四年級的學姐........
還好我們班的同學都住到同一層樓,
在宿舍,我還沒有帶電腦進去,
所以每天晚上都不知道要幹麻
只好有時看看上課用的新書、跟同學借一些各
種不同類型的小說、不然就是去交誼廳去看電視去囉!
不過還好最近已經開始慢慢習慣了這樣的日子了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regular_smile}
 我的床

我的書桌

我的書桌part2

衣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o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